是一個很久不見的好朋友
之前因為一些幼稚的因素與某些誤會很久沒有聯絡
還好還好最近聯絡上了
親愛的JUDY先生也考完台大成大了!
最後的中央據說是念不下去了反正在意的都考完了XD

這篇的重點不是這個啦!

重點是今天真的很開心,
沒有自己之前預想的尷尬 哈
還頗聊的開的,而且很久沒有朋友可以這樣聊了
嘻嘻貌似我孤僻太久了
一不小心就聊太久,雖然很雜可是很快樂 遠離那些討人厭跟傷腦的東西

還有其實也要跟你道歉,之前太傻太天真沉浸在其中所以完全沒想過那麼做會不會傷到人
只是一味地想要擺脫,採取了很糟糕的表達方式
不過我知道你那麼寬宏大量不會生我氣的啦 哈哈哈

今天真的聊的很高興
感覺瞬間多了一個兄弟!
男生都最講義氣的啦,還是當男生好!!!!!
快點快點我們要當好哥們!!!
我超愛這種大喇喇的爽快感覺,
而且我好久沒罵那個字了,真爽XD


不好意思不知道你還要衝回高雄,不然就不會玩耍到這麼晚了
結果我也沒打到球 哈

小紅衝到九十了呢!

希望這篇如果被可愛的某人看到不會破壞我害羞內向小女生的形象Q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