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不平衡又再作祟了
我不比別人少努力
甚至還做的更多
但的確還是什麼都沒有
我覺得我很優秀我一點都不差也不輸別人
但憑什麼別人有的好多我都沒有
那我可以傻傻的覺得是大家都很內斂嗎
才怪......
關心是什麼可以吃嗎
好像世界就是這樣
人生總是充滿玩笑
華麗的粉墨登場
卻發現只是一個人自high
其實到頭來什麼努力都不是東西
連隔壁老王都有自己的幸福了
而我還是一個人在原地轉轉轉
希望好的地方被好的人看見
希望那些討厭的感覺離開
終究哪...

那麼現在呢?
只是倚靠著沒希望但卻能擁有的溫暖
但這只會一步步陷入泥淖
只是,這對我來說
也是奢求
花了快一年,承受著

不甘心哪
我手上的紋絡從來就不像別人那般是那種圓滑的大笑臉
或許注定我就是這種人吧
老天爺是公平的?

越想越刻意就越得不到
但我真的非常非常不想看到
抽痛......
為什麼要虐待自己呢?

我知道其實我擁有的很多
但我在意的也很多
不過那些在意的很多,好像如意的很少
很少......


其實很難看懂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