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常常不珍惜
也許是因為沒深刻嚐過失去的痛
看到有人分享過「在失去後才懂得珍惜的人,學到的不是如何珍惜,而是學到害怕失去的感覺。」
失去哪......


有點離題,要說的是我不懂的珍惜現有的一切
還總是費力地去追求、拚命想觸碰那漂泊不安的靈魂
最後搞的自己傷痕累累,有苦說不出
何必何必何苦?

台南於你,應該也無甚特別意思了吧
不再有「路過」的藉口了
真真正正,要失去你
你有你的前程要努力,台南什麼都不是
或許會漸漸遺忘吧,我只怕有天走在路上
你連我都認不出來了,陌生人......


流著淚打這些
可能是這幾天太快樂了
所以要低潮來平衡一下


我只是不懂,為什麼明明在流淚
MSN上還是可以嘻皮笑臉,隱藏著自己的情緒
就跟平日與人相處一樣,總是要不停裝開朗
為什麼我是這種人呢?




往日情
作詞:姚謙 作曲:鮑比達 編曲:鮑比達

讓我慢慢忘記你 像朝露蒸發陽光底
乾乾淨淨的心情從此 不再背負思念荊棘
記憶 它屬於生命 誰 能輕易抹去 我 只能全部都藏匿

腦海裡 全是過往情景 我該如何整理 真教人力不從心
這份情感如何還給你 誰 能夠代替你 我 畢竟已付出真情

(前段重覆一次)

為什麼 世界好不公平
先讓我們相遇 又經歷太多風雨
午夜夢裡 常常回到往昔
夢醒難忍傷心 因為當時有你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