於我來說,純粹只是死要面子。
要不是自己當初信誓旦旦地說願意接受挑戰,要不是自己當初厚臉皮......
我可能早就跟楊傑理葛格一樣了吧QQ
還有一部分,是因為真的很喜歡......
說不上什麼原因,就是喜歡,雖然在那邊常常挫折大於享受,但能感受到自己有進步,即使只是一點點,也足夠我高興的了。
禮拜五都不會去,還是那個原因,太弱了不知道跟誰打。
有時候連羽球社也不敢去......
很尷尬呢,又不能裝小女生,人家只會說你噁心XD
可是如果自己打出一顆好球,或一場雖然輸了但卻不錯的比賽,那麼就會滿心愉悅地在球場上滾來滾去(一直都想這麼做,只是一躺下去就被阻止了)
所以一直都是這小小的滿足小小的喜悅支撐著我走下去,不然像我那麼沒天份又沒運動細胞應該早就哭著跑走了吧
我對幾乎所有的運動都興趣缺缺,唯有羽球......升大學前本來只是為了減肥加上不用曬太陽,沒想到就一頭栽進去了。
定位這種東西我也很苦惱。上場自是不可能,也沒奢望過。所以只能扮演著委屈小媳婦......
說真的,很少有什麼可以讓我感到自己那麼窩囊卻又不衝上去幹的,於我,也是種磨練吧。(只是本來就夠自閉了,有時候又更自閉QQ)
慶幸的是學長姊人都很不錯,曾詩涵也一直陪著我一起自閉 哈
也想不要去在意那些,但天生就是該死的觀察力比較敏銳又異常敏感,承受著的是更大的孤獨與寂寞......怕呢!
幹他媽的我就是不想看到你們在那邊(    ),老子不爽勒 幹(罵爽而已)
幹他媽的也是我自己心理不平衡啦 哈哈哈,可是好難改哦 唉唉唉 就是喜歡想東想西的孩子罷了......
我要加油QQ


還有你。
的確是特別的沒錯,不過也沒特別到那麼特別,哈
很漂亮是真的,希望眼睛會發光。

前幾天接到親愛的顏弟兄的電話,發現我一點都不關心他QQ
原來他先去國軍online了,我還以為他還在台大 唉唉唉
可是那種講話的方式真令人喜歡哪,很放心地可以罵罵罵
不用小心翼翼,好像這種完全卸下心防講話的地方只有他而已 唉
突然又覺得這種相處模式真好
何必在乎,何必把自己弄得那麼累 科科


您累了嗎,聽首歌好嗎?

歌曲:傷城
演唱:張遠

 

寂寞是 聽見某個熟悉名字
不小心想起某些故事
彷彿心裡有一把鑰匙
而回憶 它不出聲 看著你 眼角漸漸潮濕

 

孤獨是 路過我身邊的影子
笑著對我說似曾相識
我住在這個 傷感的城市
你的臉 慢慢消失 我的心 守一座空房子

 

沒有你 的城市 是冰冷的鑽石
閃著光 切割我所有的心事
我們相愛的手指 我們曾經的堅持
都隨著 時光流逝 變成故事

 

沒有你 的城市 悲傷的情詩
每一頁 都寫滿了你的名字
我們擁抱的方式 我一個人的堅持
你說的 要我學著 重新開始
你走了 要我如何 重新開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