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最後還是報名了......
從來就沒有過不想比賽,讓我退卻的除了太弱之外還有令一個更大更難堪的原因
完全私心的原因...至於內容是什麼,除非我說夢話吧,不然死也不會說的
畢竟太醜陋太自以為,想太多了...
我一直都知道的,會跟出遊那時候一樣難過,回到那時的情緒哩,悶就一個字
但還是不得不去面對那些不喜歡的感覺,緊密的連結哪!
逃也逃不開,好像就成了枷鎖,要這樣戴著背負到畢業那天......
可是好苦。
不過很顯然這完完全全都是自找的,不要去想就不會有這種討人厭的感覺,
但我真的無法克制自己不去想......要是可以這樣就好了,那我將會寬心許多許多。
總之報名了,就面對吧,不可能不去想,但要盡量,試著讓自己好過些(最好可以啦幹)

要好好努力!
報比賽還有個好處,就是有更大的動力、更積極督促自己練球,雖然停滯了許久,但努力就有希望XD
今天雙打打好爛,要好好加油才是呢!!!


斷腸詩---江蕙

昨夜殘風傷心雨 今日愁眉割心槽
踏上迢迢感情路 何必越頭問歸途
斷腸詩 解酒意 一字一字啊 訴哀悲
三分醉 七分癡 十分相思啊 夢中見
斷腸詩 夢破碎 一片一片啊 撿乎你
你無愛 我離開 此情綿綿啊 無了時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