求助無門
完全找不到求救的人
認識的人不夠多
知心的朋友沒有
就是這樣吧
孤獨的時候所有的情緒都要自己承受
哪怕已經哭到顫抖 卻還是沒有港口
只能拖著傷繼續在風雨中飄搖
為什麼我是這種人

我不要負面情緒
可是快樂他自己跑走了
連最後一點微笑也被剝奪
究竟還剩下什麼?
究竟還有多少空間可以繼續被傷害?
人的潛能無窮
悲哀也無窮
沒有最,只有更...

我討厭看到
可是我逃不了
真他媽的受夠了
免疫 我需要免疫的方法!




曲終人散

作詞:十一郎 作曲:張宇 編曲:屠穎



妳讓他用戒指把妳套上的時候 我察覺到妳臉上複雜的笑容

那原本該是我 付予妳的承諾 現在我只能隱身熱鬧中



*我跟著所有人向妳祝賀的時候 只有妳知道我多喝了幾杯酒

 我不能再看妳 多一眼都是痛 即使知道暗地裡妳又回頭



#我終於知道曲終人散的寂寞 只有傷心人才有

 你最後一身紅 殘留在我眼中 我沒有再依戀的藉口



△原來這就是曲終人散的寂寞 我還想等妳什麼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Repeat *#△ #△



妳緊緊拉住我衣袖 又放開讓我走 這一次跟我徹底分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