像是一條小船,在驚濤駭浪中穿行著,除了漆黑的海面,就只有痛入髓卻不明所以的絕望與孤獨。標題與此句皆出自[楊戩--人生長恨水長東]

這五日果然如我所想像的那般痛苦,所以才想逃避紫荊盃,因為知道也會痛苦
不是別人的問題是我的問題,但尷尬的是這問題我不能對任何人說
我會告訴自己我不要去想、不要去看,一切都是隱形的與我無關
但我沒辦法這樣呢!
好討厭一直陷在這個坑裡爬不出來,
我想要新生活,我不要溺死在這樣的深淵裡......
但生活圈又是如此的小 唉

我討厭看到你們
還有你故意漂游的眼神
就是這樣,帶給我無盡的痛苦

不斷偽裝自己,
面具下還有其他的面具,看不到真實的自己,連自己都不了解自己了。
(或許只是不想面對?)
就是那分自卑感,給了我第一層面具,他是個趁底服從的乖孩子;
就是那分壓迫感,給了我第二層面具,他是個連哭都要裝做在笑的小峱峱;
... ...
還有  ,讓我害怕忌妒忿忿不平,加上了第N層面具,失去了其他多餘的表情,只有笑著痛在心裡。
不斷地壓抑壓抑,似乎成了習慣了,我勢必得與這種痛苦共處,學會在這樣難受的情緒下生存,不然還會失去其他許多許多......
可是我不想這樣,因為好累好累,我想學著釋懷,學著讓放鬆放開自己的心,讓自己不那樣痛......
但我學了好久,總是學不會,也許問題本無解,在於自己是否能不那樣孤獨,在於自己是否能有心靈上的倚靠,與無條件支持自己的人,再怎麼糟糕都還有那樣一個他可以依賴,那會是多麼幸福多麼彩色的人生?

在那裡,耳邊都是熟悉的語言,但每一句於我都是陌生的。
就是這種寂寥,屬於自己的孤獨,自己無聲的世界,獨自思考的世界,自艾自憐的世界,
是一個自閉的孩子呢。
越來越陌生,越來越封閉自己......



其實我是正常人......
來看張曾詩涵幫我拍的,他挺得意的 哈(可惜失焦了,都在那些詭異的粉刺上可惡﹚
665.jpg 



我真的愛死這首歌的歌詞了!!!!!請原諒我一用再用↓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永不相會的地平線 從沒實現的諾言

我著了甚麼魔 竟能不斷勇敢向前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得匆忙

經過我的時候 它搖搖頭笑著就走

 

影子 墜落在哪片海洋

一不小心 失去重量 伸出的手 只觸到荒涼

 

記憶裡 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 迷失方向 在思念陷阱裡……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抵擋悲傷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別人的肩上 嘲笑我太過倔強

 

影子 墜落在哪片海洋

一不小心 失去重量 伸出的手 只觸到荒涼

 

記憶裡 吹著狂亂的風 落單的人

迷失方向 在思念陷阱裡 跌跌撞撞

但你 寂寞不只一點 我又再度依戀上昨天

在世界角落裡獨自繾綣 再不肯說 再聽不見

 

徘徊 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 僅剩的溫暖

永遠 竟是如此叫人疲憊 努力追求 直到虛幻的終點

徘徊 在從前的那端 小心翼翼 不敢觸碰 僅剩的溫暖

永遠 竟是如此叫人疲憊 不停追求 直到美好都重現

 

未知的心還蕩漾 渴望某個地方 會有不流淚的堤防抵擋悲傷

快樂有雙翅膀 可總是飛錯方向

它停在別人的肩上 嘲笑我太過倔強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