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按照慣例還是再誇一下射手座好了
真是太完美的星座了!!!

我不會說話,可是只想好好抓住相處的每一分每一秒
我祈禱著時間不要流逝,因為他好殘酷
如果我聽錄音檔的相對速度也能讓我感到如此飛快就好

這是種什麼樣的感覺
無法形容的心安...
還有...科科科科科XDDDDD(我要消音)

能讓我拋棄藥理,拋棄世俗,那這樣的吸引力一定十分強大
在我而言,心靈上的追求,遠大於那些世俗羈絆 
或許是這種心靈上的感覺太過強烈,只好揮揮衣袖暫時把藥理擺一邊XD
希望你能了解啊啊啊啊啊啊

加油加油加油(給我的也給你的如果你有看到如果你願意看ˊˋ)

其實我一直很不好意思的 只是都不知道怎麼開口
我有帶錢包的QQ 你遠比我辛苦再辛苦



一直在找一個人
作詞:徐世珍 作曲:Dennis Cathy/Ellis Simon 編曲:呂紹淳

直到我遇見了你 才開始了解愛
控制不住的心跳 等待你輕輕呼喚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答案

**
你走進我的心裡 如此理所當然
就算有理由迷惑吧 你的擁抱卻讓我明白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就有答案

**

有誰不是在洶湧人海裡 寂寞的等待誰呼喚自己的名字
等待著有天愛讓自己變得完整
才知道我一點都不勇敢 才知道愈在乎也愈不安
要不是那天你伸出的手 那麼溫暖
我一直在找一個人 就算盲目都快樂
也只有真心相愛才可能 了解什麼叫深刻
一直在找一個人 讓我相信幸福是真的
還有什麼能夠讓人更虔誠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身邊有你我就有了 答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