只是要湊十個字~"~
今天好累了哦...
可是要想點開心的事情才會打起精神來
你看我超偉大,怕你明天早上沒看到更新會失望(ㄎㄎ)

感性遠大於理性哪
這樣死定了,一被激就什麼都不顧了
心機哪心機,可惜我一點都心機不起來QQ

腰果好好吃哦,但高興的是會記得留給我XD
為了報答你,我下次去偷M的手套好了 哈哈哈

只是很柔軟很寧靜著微笑著
那樣一個地方真好
總是不自覺地看手機
嘻嘻...

今天真的好累...
我會瘦的,腰一輩子都不可能比你粗 0亨
而且走路也會變美哦,哈哈哈又不是你:P

我要混了...
我就不信你有這麼聰明?
悟出來再說吧 哈哈哈


其實還蠻簡單的耶...唉

別愛我 如果只是寂寞 如果不會很久 如果沒有停泊的把握
別愛我 不要給我藉口 不要讓我軟弱 別再把我推向海市蜃樓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