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學會沉著、學會等待。
別一味的只知道衝衝衝,也要靜下心來好好想...
其實是一種互相,當在觀察別人時,同時他也在觀察你。
不必急著表現自己,時間會證明一切。

這對我而言是挑戰呢!
我最不擅長等待......天生有被害妄想症吧 哈哈哈
我看到了,時間上或許會有衝突。
那麼我願意忍受嗎?(一邊點頭如搗蒜)
還有一些我沒看到的......呢
所以才需要互相了解,進而包容與體諒。

深深吸引我的是那分氣質(不是書讀很多那種,我知道你不愛看書的哈哈哈)
歷經重重考驗,獲得成熟穩重踏實等特質,且令人感到異常心安。(這裡我有點自動帶入二哥人格)
或許就是這種感覺吧! (不過幼稚的時候也很幼稚,果然是可愛的射手座=.,=)
兩個射手座哪,期待能擦出不知多麼漂亮的火花 嘻嘻

「真正值得愛的,不是張開眼睛就會看見的華麗,而是輕閉雙眼才能想起的美好;真正值得愛的人,也許不是吸引自己目光的人,而是想起那個人的時候,也想起怎麼微笑。」
雖然是老梗,但好梗值得一用再用!
喜歡上一個人很容易,愛上一個人,可能就需要很長一段時間了...但說真的我一點都不想花一輩子的時間忘掉你!

平等。

「生命真正的喜悅,源自於為一個自己認為值得的目標,付出無限心力的時刻。」所以現在的每個時刻,我都要感到喜悅並且滿懁感激。
人都是希望被愛的,畢竟被愛真的很幸福。如果遇到一個你喜歡而他也剛好喜歡你的人,那麼真的要好好珍惜!

之前不懂意思,現在拿起來回味挺有意思的:「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1950年西蒙.波娃」這不就是種幸福的互相?

以上是不錯認真文。
以下是不知道怎麼說半認真半嘴炮文。

只是你今天居然先睡了,都沒說到晚安,也是我打球到太晚了...真惆悵
不過我今天打好爛好爛好爛,對自己都要沒信心了,越來越退縮 唉
要敢打!!!不能讓裕明一個人那麼辛苦三打一!你說是吧:)
我會好好保護好自己,不要被打到臉的 哈

還有,你該不會是在很多電腦裡都回味過那篇密碼文吧= =
我確定知道密碼的人只有...
科科,兄臺您就別客氣了。


三吋日光
作詞:方文良/陳沒 作曲:方文良 編曲:陳建騏

深秋山頂風微涼 戀人並肩傻傻看夕陽
仰望 你為我敞開的天窗 一段日光落在手心 三寸長

*你說 秋天掌上的日光
 一寸 能許一個願望

#希望我愛的人健康 個性很善良
 大大手掌能包容我 小小的倔強
 你的浪漫 只有我懂欣賞 能讓眼淚長出翅膀飛離我臉龐

△還想每天用咖啡香 不讓你賴床
 週末傍晚 踩著單車 逛黃昏市場
 我的浪漫 只有你懂欣賞 就讓每個颱風晚上不恐慌緊張

第三個願望 還不想講
你自己想一想 問微笑的月光

Repeat *,#,△

一人一支閃閃仙女棒 好像我們指尖有星光
很燙 可是很燦爛很漂亮 一點點光 捧在手上像太陽
等到 世界末日你再講 那個願望 一起握緊不放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