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做的一切都好傻好天真
也許所付出的所考慮的都沒有人注意到
甚至被視為理所當然
是因為是你 才會這樣做
其他人我不會這樣付出也不會這樣麻煩

努力用同理心去面對去設想
所以有關懷有愛心有包容有體諒去等待

後來感覺有點像不像一段感情的鍾先生
總是讓我等待
等待等待等待 我最害怕的就是等待
等待回應等待答案等待...判決?
後來又加上那種忐忑不安的感覺
明知道要發生卻又無力阻止

但這樣的付出過程都是甜的
也許內容辛苦 但不會有抱怨
只因為一句「我要對她很好很好」
所以我也要對他很好很好
只是現實中好像......
有時後感受不到
但她還是繼續等待
她以為只是他不擅長...如此
還是相信了還是受傷了
但是痛還是幸福?

 

不知道了呢
想到什麼打什麼
不用想太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