愛 因為在心中
作詞:紫焱龍/狗狗/修寶 作曲:曹軒賓 編曲:曹軒賓 合唱:王力宏&Ourhome China

當我睜開雙眼每一天(妙苗)

都會記得大家的笑臉(修羅)

明白心中勇敢又多了一點(妙苗 修羅)



曾經哭泣也會看不見(可愛的小南瓜)

未來總會有別的喜悅(憂鬱之藍)

就讓時間翻開嶄新的一頁(可愛的小南瓜 憂鬱之藍)



你的音符你的臉 (NicholasLee)

有種無聲的語言(NicholasLee)

教我不退縮要堅持著信念(NicholasLee)

用音符畫一個圈(音樂進化論)

經過都會被紀念(音樂進化論)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音樂進化論)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合唱)

即使彼此不相同(合唱)

能夠與你分享(合唱)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合唱)



愛 因為在心中(合唱)

平凡而不平庸(合唱)

世界就像迷宮(合唱)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合唱)



傷心時你會給我笑臉(ssf)

讓我感受友愛的原點(飯飯)

快樂地過有風有雨的歲月(ssf 飯飯)



失望和傷心在所難免(冰蘭)

都會經歷漫長的嚴寒(Irini)

讓這一切在我們心中沉澱(冰蘭Irini)



用旋律寫張信簽(OurHome小5)

放入你的心裡面(OurHome小5)

手牽手記錄我們愛的和弦 (BEAT)

用音符畫一個圈(死神的樂章)

經過都會被紀念(死神的樂章)

我想愛永遠會留在你心間(Shane)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合唱)

即使彼此不相同(合唱)

能夠與你分享(合唱)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合唱)



愛 因為在心中(合唱)

平凡而不平庸(合唱)

世界就像迷宮(合唱)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合唱)



每個人 都擁有一個夢(合唱)

即使彼此不相同(合唱)

能夠與你分享(合唱)

無論失敗成功都會感動(合唱)



愛 因為在心中(合唱)

平凡而不平庸(合唱)

世界就像迷宮(合唱)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合唱)



LaLaLaLaLaLa~



愛 因為在心中(合唱)

平凡而不平庸(合唱)

世界就像迷宮(合唱)

卻又讓我們此刻相逢Our Home(合唱)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