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和沁怡艾臻吃完飯赫然發現
我的穿著和沁怡好像哦
隨便一件上衣(我是安娣姊姊給我的大師盃,她比我好一點穿系服)
然後不約而同都是高中的運動褲XD
再隨便一件外套
阿對了怎麼能漏了拖鞋呢(不過她是夾腳拖,我的還可以偽裝一下XD)
組合起來就是很......宅OR居家
反正渾身散發重重的宅氣就是

痾...
其實我今天本來想穿襯衫的
可是後來想一想這樣穿給誰看呀~"~
也沒有多想打扮的意思
連隱形眼鏡都懶的戴 哈
反正算生統不用對牛彈琴啦(好怪的比喻)

不過比一比,我真的都不敢照鏡子了 哈哈哈
沁怡還說她室友每次都說她怎麼能穿這麼隨便就出門XD
阿就隨性唄...ˊ..ˋ

後來艾臻說了一句讓我決定打網誌(絕對不是我太宅沒事做)的話
她說應該是氣質的關係吧,跟穿著無關...
嗯...我的氣質是什麼?
艾臻說剛見面的人可能會覺得很「慵懶」吧?!
相處久了就變成很隨性...
原來我給人的感覺是慵懶哦
是嗎是嗎是嗎
真是太令我傷心了...

真的很慵懶嗎QQ
為什麼不是優雅有為安靜有才華之類的...

sad...



光陰的故事
作詞:羅大佑 作曲:羅大佑

春天的花開 秋天的風以及 冬天的落陽
憂鬱的青春 年少的我曾經 無知的這麼想
風車在四季 輪迴的歌裡它 天天地流轉
風花雪月的 詩句裡我在  年年的成長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一個人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等待的青春

發黃的相片 古老的信以及 褪色的聖誕卡
年輕時為你 寫的歌恐怕  你早已忘了吧
過去的誓言 就像那課本裡 繽紛的書籤
刻劃著多少 美麗的詩可是 終究是一陣煙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兩個人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流淚的青春

遙遠的路程 昨日的夢以及 遠去的笑聲
再次的見面 我們又歷經了 多少的路程
不再是舊日 熟悉的我有著 舊日狂熱的夢
也不是舊日 熟悉的你有著 依然的笑容
流水它帶走 光陰的故事  改變了我們
就在那多愁 善感而初次  回憶的青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