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可是貌似裝不下裝不下裝不下
東西太多東西太多東西太多(看我多焦慮)
房東沒事放雙人床幹麻啦QQ
這個說法很貼切,從原本六坪多的大空間縮小到三坪多(嚴重懷疑?)
真的是非常大的挑戰呀
我要丟丟丟丟丟丟丟用不到的東西
好悲傷哦怎麼辦
我開始害怕哪天要回台中......

說說這兩天的奮鬥史好了
禮拜五考完老子嘴砲完心情非常好
大概早上十一點開始搬搬搬
我沒有箱子也沒打算要用箱子,所以從頭到尾都是用兩個旅行袋裝東西
辛苦了寶貝小紅紅,你真是我最忠實的朋友,只有你會一直陪在我身邊不因為我很麻煩就離開我
搬搬搬,搬的很愜意很開心,就這樣最後一趟已經是晚上十一點半了= =
中間當然有休息啦,看了將近兩集光陰的故事

然後就是今天禮拜六,其實搬家的人選一直變變變,最後還是回到原點
禮拜五左思右想覺得不該如此造孽,可是衡量來衡量去......(有想到另一個可愛的孩子,很剛好地他有事情QQ)
所以還是任性地造孽了QQ
雖然一開始就已經說好你要幫我搬了,不過這對你而言是很大的負擔
要搭快兩個小時的火車到台南,還要當天來回(花錢花時間),而且重要的是你七月中還要考關於未來的試!!!!!
我一整個超級糟糕糟糕糟糕,好害怕耽誤你,可是悲哀的是我又不知道還能找誰...
可能只有你,是我可以無壓力拜託的人吧,雖然真的是造孽QQ
很感謝你,真的真的真的!
然後依計畫去溫室蛋糕吃到飽,爽:)熱量那種傷感情的東西就算了

跟你聊了很多,好吧發現你其實還是一樣天真可愛XD
而我...心境上轉變了很多,雖然外表看不出來
修了老子感覺幫助真的很大,改變了一些從前的思維
五月發生的事也改變了很多,說不上是好是壞,但是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你加冠那天還是有來,那就會不一樣了...
不過都發生了,從中反省學習比較重要,只是心裡的梗呀...
然後一起討論某個地方,顆顆我知道你懂的,因為你也是這樣地,就只剩下責任了...
突然想到一個新辦法,微笑看世界,不想再說那些用到濫的老梗,真是噁心斃了!就該做什麼做什麼吧,當成人格磨練,反正沒有太多愛了,也不敢愛!就冷漠吧,無所謂是不是自己,因為真正的自己在那邊不快樂;就盡量找到享受的方式吧,雖然很難...好吧,自己想應對方法,別理別人了!令人不喜歡的人於我何干?
曾詩涵,此時我慶幸有你陪我QQ

你還有提到,利用這時間改變自己,讓自己變成自己想成為的那樣子
其實我想成為的樣子貌似達不太到,沒辦法我好難上進XD
盡量努力唄!然後從中找尋成就感...

李冠甫(XD)謝謝你!
雖然知道你不會看也沒時間看,不過還是要非常有誠意地謝謝你
我會用我全身的脂肪寶寶幫你祈禱,祝你成功!!!!!
加油!


你走你的路
作詞:李宗盛 作曲:李宗盛 編曲:李正帆 演唱:陳淑樺/李宗盛

(樺)如果你的生命注定無法停止追逐 我也只能為你祝福
如果你決定將這段感情結束 又何必管我在不在乎
如果我的存在只是增加你的痛苦 為何你不對我說清楚
莫非我早該知道我將要孤獨 在我們相識的最初

(樺)你走你的路 直到我們無法接觸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你走你的路 用我無法追趕的腳步
我也許將獨自跳舞 也許獨自在街頭漫步

(盛)我也曾經想過回頭尋找來時的路 心中的妳已經太模糊
妳以為能從我這裏找到幸福 而我卻總是讓妳哭
如果我們的愛已經成了彼此包袱 何不就讓我們承認錯誤
因為我知道我終於將會孤獨 在我們相識的最初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