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去總圖剛好遇到小QQ
剛好他在騙錢很閑(也是以後我的工作 哈)
所以就聊了一下,過程不錯愉快,只是後來會心虛,小QQ畢竟是領人家薪水的 哈

我發現我所貪戀的,可能是那種與人聊天互相從彼此獲得回饋的感覺
看來我果然還是不能孤獨著快樂(可能是孤獨六講一直沒時間看的關係,還學不會享受一個人的孤獨)
其實我本質裡是很渴望與人互動的吧(平等的那種互動),不過常常因為想太多怕麻煩怕受傷的自閉心理所以都把自己關起來了
每個人都是一本書,有著不同的內容,相信我自己也是,不過我更是本上了鎖的書,比一般人更難閱讀:P
或者說應該要花心思去經營吧,沒辦法射手座天生多愁善感脆弱可愛又單純XDDDDDDDD

跨越...
我覺得我跌倒很久了,關於那個地方
所以我不斷逃避逃避,看能不能破紀錄(幾天沒進中正堂的紀錄XD)
逃避什麼?逃避眾人,每個人的臉孔、說話時的嘴型,以及那些從來不屬於我的 語言
我終究不能靠自己的力量立足,因為自己本身,就不屬於那邊
該怎麼說,「不要問  (消音歡迎對號入座)能為你做什麼,要問你能爲  (消音自行帶入)做些什麼」
但我想問的是,這個地方,究竟直不值得我這樣付出?我所付出的是否有所回報(不是物質的,是精神上的回報)
還是我永遠只是個笨蛋,在別人的世界裡汲汲營營耗盡了生命,最後只有無奈地認輸,命裡有時終須有,命裡無時莫強求
一年半...從「我的角度」看了很多,感受了很多,早已習慣早已能夠接受,也早已知道怎樣的面具是大家喜歡的
有沒有愛?在網誌裡沒有面具,只有我自己,所以不會偽裝。
可以說曾經有愛,很深但卻建築在不穩上,因為心靈上的回饋遠遠不足那些煎熬,目前的我,還是那句,只剩下責任
連說扮演好自己的角色都懶了,老梗,雖然值得一用再用,可我就是不屑用!


棵科,為什麼會變成這樣?
因為我是傻子,因為一個人,因為一段不知道怎麼說的日子
從雲端跌落深淵的痛苦過程
所以我選擇繼續逃避
好重的執念,也好笨的孩子...
可這就是最真實的自己
最理想的,不是你消失就是我消失,我選擇讓自己消失,可諷刺的是我逃不了
終究還是需要面對
你知道嗎,其實一切都已恢復正常了,就是想到你想到那邊,嘴角就平了...


這些被  看到 科科...
無所謂呀,反正這才是真實的我
你們愛怎樣想就怎樣想好了
棵科 這是僅有的一處,我可以做自己...
因為我知道到了不能逃避的那天,我必須去面對,只能帶回面具,「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需要轉換心境,那些個討人厭的東西們
視而不見、聽而不聞......
但我知道我做不到。
所以呢?
所以呢?
曾詩涵你不要拋棄我!
我們一起努力微笑看世界 



戲子 席慕蓉

請不要相信我的美麗
也不要相信我的愛情
在塗滿了油彩的面容之下
我有的是顆戲子的心

所以 請千萬不要
不要把我的悲哀當真
也不要隨著我的表演心碎
親愛的朋友 
今生今世我只是個戲子
永遠在別人的故事裏
流著自己的淚



折子戲  黃閱

你穿上鳳冠霞衣,我將眉目掩去,

大紅的幔布扯開了一出折子戲。

你演的不是自己,我卻投入情緒,

弦索胡琴不能免俗的是死別生離。

折子戲不過是全劇的幾分之一,

通常不會上演開始和結局,

正是多了一種殘缺不全的魅力,

才沒有那麼多含恨不如意。

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戲,

把最璀璨的部分留在別人生命裏,

如果人間失去脂粉的豔麗,

還會不會有動情的演繹。

如果人人都是一出折子戲,

在劇中盡情釋放自己的歡樂悲喜,

如果人間失去多彩的面具,

是不是也會有人去留戀,去惋惜。

你脫下鳳冠霞衣,我將油彩擦去,

大紅的幔布閉上了這出折子戲……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