沒有跑過公文不知道公家機關的雞車= =
不想騎小紅紅浪費油而且距離又這麼短,所以我就很悠閒地從醫學院走到雲平
大約是兩首醉赤壁的距離
其實這分工作算輕鬆,沒什麼時間壓力,只是難免會曬到太陽
講到太陽又要哀悼一下我可憐的第N隻雨傘...
是不是每隻雨傘都跟我有仇啊,我是雨傘殺手...= =

很漂亮的眼睛

哦我不會文藝腔耶 ㄎㄎ
還是說我比較沒那種情緒可以寫文藝腔XD
相較之下我比較喜歡平實的文字就好 哈哈
(因為我寫不出華麗的東西啦)

奇怪了這篇的重點是什麼?

揪竟...要不要輔修中文呢= =

消遙日子剩一天了,快要不能逃避了呢

他說你挑戰自己的方式就是抽身
可不是當事人,不知道這有多麼難
早就已在無形中被同化了,就像是放到水泥桶裡毀屍滅跡,隨著時間水泥慢慢凝固,你說這身體還拔的出來麼?
XD




心疼,為什麼總是無止境地心疼?

我的心啊,你真願意流乾最後一滴血?即使當你知道,反覆的掙扎,慘痛的犧牲後,並不能換來一丁點的幸福。

克服思念很簡單,我只要忍耐就好了

愛得越卑微就越活該遭受踐踏,這是咎由自取

                                             ——出自《不能動》 by風弄


獨醉笑春風

 

作詞/作曲/演唱:清響

行到水窮 坐看雲起
望春風又綠 楊柳依依
醉月迷花 深閨夢裏
看春風乍起 池水淒淒

佳人何去 遠山萬里
惜春風無迹 夏野鬱鬱
秋葉無心 芳草無情
縱馬前馳 落雪寒梅香滿蹄

笑春風 春風笑 笑看紅塵多寂寥
醉倚斜陽 桃花盛放 依稀看到你惆悵
笑春風 春風笑 笑看浮生多紛擾
問君歸否 牽你衣袖 天際流雲隨風幽

繁花盡 兩相凝望成背影
春風盡 空留殘夢到天明

更進一杯酒 衆人皆醒我獨醉
醉眼看花 花謝花開亂紅隨風飛
更進一杯酒 衆人皆醒我獨醉
西出陽關無故人相陪 醉也不須歸
一枝柳 換你一滴英雄淚

repeat*
以天爲幕 以地爲席
君問我歸期 亦未有期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