嗯 把自己準備好吧
要無堅不摧波瀾不興寵辱不驚得無懈可擊姿態面對
沉澱了那麼久於我 也該是夠了
就算那地方再怎麼寒冷
終究還是我必須喜愛的
老子不是白修的
一切順其自然莫刻意,畢竟與天地相比渺小的人算什麼?
凡事盡心盡力,則無悔無愧

罪不在我
我只是個無辜的受害者
何必為了一個人就斷送自己所愛的
再說我向來不是輕易服輸的人
這挑戰 我必須接受

至於會發生什麼事情...
就不是我能控制的了

我知道有人會支持我的
所以這條路上我一點都不孤獨
越過了這障礙
又是另一個更上層的我了

開玩笑,怎麼可能這樣就被打敗
我可是楊善圍呢 哼
討厭的東西們通通去吃大便吧,我不管了也看不到了
加油!


:)

靠岸

歌手:林宇中

作詞:林秋離/張麗念 作曲:李志清 編曲:吳慶隆



*妳坐在我身邊 可是表情很不自然

 聊的話很平凡 卻很悲傷



#妳說妳不相信 活著就是為了夢想

 甚至妳更懷疑 什麼是地久天長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心更燙

 哦 都一樣 所謂夢想 終究飄飄蕩蕩

 在迷亂的台北流浪 尋找一個幻想

 突然很渴望 在我身上 找到妳要的靠岸

Repeat *,#,△



這一刻 當我們都感覺到彼此的心願

愛情早已經開始 思念早已經蔓延



咖啡麻醉不了孤單 只會讓夜更長

我 也一樣 飄飄蕩蕩 眼神交換迷惘

在冷漠的台北流浪 找一個避風港

突然很渴望在妳身上 也找到我要的靠岸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