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是下載太多的難處XD

光陰的故事
最近遇到瓶頸了,可能生活中的瑣事已經看膩了吧,陶復邦的臉也看膩了,越看越不好看XD

痞子英雄
雖然大家都一直說很好看很好看,可我看了覺得就一般的連續劇,還是小說看太多了對情節已有免疫力?小說中有太多被埋沒的情節了!而且我也不覺得兩個男主角有多帥,頂多覺得西英有種令人感到心碎的美XD可能是我沒看到後面的關係吧,不過我覺得陳在天親三聯會女兒那段太扯= =

康熙密史 
因為看了那個一程山水一程歌的MV終於決定要開始看,片頭片尾曲寒死人(抖)可能是畫質不太好的關係就覺得小漢良沒以前帥了,而且康熙怎麼會這樣,任性的小鬼也想親政哦,把康熙演成這樣,是為了要襯托納蘭的懂事溫文儒雅嗎XD

其實還有冷落許久許久的像霧像雨又像風 整齣都在一種悲的氛維裡,要沉住氣,不然艇唯美的就是

還沒看的還有大秦帝國、鹿鼎記、大明宮詞、神雕俠侶... ...很多耶,我硬碟要爆了啦XDD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讓我在風裡放一隻箏 回憶那無知歲月裡的真
讓那往事隨風 輕輕吹動
緊緊的纏繞在風箏的兩頭 是我記憶裡你難捨的溫柔
彷彿是你纖細的手 將我的一生牽動

*習慣在夜裡點一盞燈 等待那一生未能盡的緣份
 縱然歲月無聲 輕輕溜走
 風箏已消失在遙遠的天空 未曾留下一句彼此珍重
 只剩你無邪的笑容 溫暖我每一個夢

#這紛亂的世界裡 總有一些難掩的苦痛
 悲傷的年代裡 總有一些坎坷的路要走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天真的你曾如此問我
 許下的承諾要一生相守 怎知道世上還有悲歡離合
 天有多長地有多久 能不能等到重逢時候
 所有的悲傷所有的感動 都會在淚眼中再度回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