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也是個性問題
喜歡的再不舒服都能忍 不喜歡了沒興趣了沒愛了一秒都不想多待
而且表現的很明顯
這樣很不好呢 死個性
連我自己都覺得我是個討厭鬼
不知道怎麼辦才好

她說我跟她不一樣
她選擇面對讓自己好過些
我算有面對吧?不過是隨波逐流式面對XD
不主動找事情,別人做什麼我就做什麼
放空自己,好像一切都無所謂一樣
不過看到討厭的東西還真的會接近抓狂吧我猜XD
看到陰影會躲到旁邊去假裝沒看到一邊內心暗自抽
我想總有一天我會爆發,個性太鮮明了,
也許是討厭的人互嗆之類的吧我猜
不知道那是什麼時候什麼場合,也不知道是哪個人
我不知道我內心有沒有期待著它的發生
這樣未來的路勢必會難走許多,可一直憋著似乎也不好
有沒有什麼清新健康的發洩方式呀XD

不過真的前後判若兩人呢
真的完全不在乎完全無所謂了麼?
而這藉口似乎也足夠強大到沒人來「關切」我的態度(也有可能是太忙了)
反而落得清閒,一個人冷眼看著它
反正本來就不是屬於我的世界
也累了不想再追逐什麼不屬於我的東西
放任自己去任性
幼稚也好令人討厭也罷
這就是我僅剩的「態度」吧

就像是個青春期的小孩子
完全被激起了叛逆心態
不會唱反調 但回到從前地溫順是完全不可能了
那些老套的東西真令人感到不耐
似乎想破除什麼,但其實什麼都無法改變
木然地繼續待著,當個小小的可有可無的螺絲

我想我很難在那邊找到屬於我的快樂了
等待時間?
也許是心態上本來就不想找,漸漸地也不屑了
真是叛逆又討厭的壞孩子!



我把心遺落在1989
 


作詞:周治平 作曲:周治平 編曲:江健民

他們說過去已過去不會再來
他們說歲月一天天不斷地更改
因為流行的愛情裡沒有海枯石爛
那些古老的誓言早已不存在

他們說春天的花會謝了又開
遊戲的規則裡沒有傷心無奈
新潮的詩句不需要纏綿的愛
為了什麼 親愛的我不明白

明天會是怎樣的一個未來
他們像是孩子似地滿心期待
但是原諒我悄悄地走開
因為我把心遺落在1989


明天會是怎樣的一個未來
我們像是孩子似地滿心期待
但是原諒我悄悄地走開
因為我把心遺落在1989

他們說春天的花會謝了又開
遊戲的規則裡沒有傷心無奈
新潮的詩句不需要纏綿的愛
為了什麼 親愛的我不明白

明天會是怎樣的一個未來
他們像是孩子似地滿心期待
但是原諒我悄悄地走開
因為我把心遺落在1989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