騎著小紅快速飆到安平去(回程發生了一件令人感到辛酸的事情)
在四草大橋附近的觀夕平台追逐青春
苦了大叔腳受傷還要走到人煙稀少的地方XD
其實在怎麼稀少都沒用還是會聽到 顆顆
從以前就想這樣了,知道大叔據說是某大學國樂社梆笛首席(他自己說的與我無關)後就更想嘗試
哈 所以兩個瘋子(?)帶著笛子到了目的地

陪著野狗蚊子阿飄眾開音樂會
阿應該還有遠方逃不過魔音傳耳的眾閃光(爽!)

以前高中也曾在國樂社待過兩年
想當年也是有努力練過的,每個禮拜還上課(不過好像只持續了不久?因為其他人覺得太累)
總之高三以後就沒再碰過笛子了
不過對笛子的愛一直沒改變過,還是一樣很愛聽笛子吹的曲,太優美哩XD

然後就坐在那邊一邊餵蚊子一邊聽大叔吹
不過大叔也很久沒碰一直破音 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哈
然後一直很想吹萬水千山縱橫= =

除了蚊子這點其他都很完美
看著天上的星星,聽著偶爾(?)破音的歌曲混著海浪聲
和身邊看不到的阿飄們一同沉醉在這樣的場景之下
哦原來這就是青春XD

看一看能放上來的不多啦 哈哈哈
來一段自以為技術很好其實有破音的陽明春曉XDD
都是黑的也看不到什麼鬼,有海浪聲哦 哈
  

後來在安靜地方錄的仙劍組曲,據他說很大氣,不過沒什麼感情在裡面哩XD
疏於練習齁,小心我重新摸索以後吹的比你好 你就要哭哭了
  


然後要講回程令我難過的事情
好不容易熬到284KM想說來拉一下尾速
結果很傷心的催到底只有82KM QQ
我要一百我要一百我要一百啦
希望只是雙載跟還沒完全長大的關係
不然我會哭死 怎麼跟小GT輕鬆上9X差那麼多啦
小紅你可是我期盼那麼久的,不要讓我失望啦!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