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睡回籠覺的時候,做了一個很鮮明的惡夢
在夢裡我告訴自己這一定是夢不可能成真,可是卻在夢裡發現這是現實不是夢
我夢到某天我醒來,我包括我所有的東西都移到A1了(我其實是住A6)
我從A1的床上彈起來,去看A1的門,有好多好多的鎖
然後我就跟房東講,講說我是A6的可是不知道為什麼醒來就被移到A1了
房東還一直說你明明租的就是A1!
然後我就找出我的鑰匙串,上面的鑰匙還是A6的
帶著房東去開A6的門,發現裡面什麼東西都沒有只有一架大鋼琴
房東就說看吧這明明就不是你的房間
我說可是我有鑰匙為什麼不是我的房間?

結果我就醒來了,回到了現實

恐怖的來了,我一邊回味夢境
然後突然,有一股外力把我從枕頭上壓到枕頭下的凹槽靠著
我一開始以為只是我自己滾下去,可是發現這股外力很強大我根本無從反抗
我是有反抗的哦,可是力從頭向下,我只剩下腳可以微微抬起來,其他的根本動彈不得
尤其是頭,被壓住的力最強
完全無法反抗,然後耳邊還聽到非自然的吵雜聲混雜著風聲
我根本不敢睜開眼睛,一開始拚命想反抗想起來
後來發現徒勞無功而且那股外力很強,所以就孬了
一邊跟他說對不起一邊呼求神XD
大概三十秒到一分鐘的時間...我就可以動了

超恐怖
那種感覺非常絕望,因為做了什麼都沒用
不能動就是不能動QQ

我從來就是不相信鬼的,可能是看不到
所以我不怕飄,可是今天...ˊˋ

而且那時間,剛好是正午十二點= =

怎麼辦啊,我不敢睡覺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