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跟曾詩涵聊天
太可惡了又害我吃好多東西= =
然後突然提到估狗
我回家於是又無聊估狗了一下
發現了一件神奇的事情
隨著自己年齡的增加,估狗出來的項目會越來越多
不是菜市場名所以全都是我自己(不知該欣喜還悲哀)
真是一點壞事都做不得的

最近過的很廢
每天就是閑,居然還把有七七四十九小關的遊戲給破了
還有沒有人有推薦的小遊戲可以玩啊QQ
納蘭進度沒多多少,有點無法忍受康熙的自不量力,所以快轉了一下
光陰似乎也看不下去

然後最近遇到了很多不一樣的人
非常不一樣
選擇這時候又跳出來了
還記得奶奶說,你可以一次多路線進行= =
心只有一個,這真難真難真難

最近看了變形金剛二跟哈利波特六。
我承認我之前對變形金剛的確有偏見,覺得頂多就是一堆特效,
後來一看之下驚為天人(?)發現就算是特效,有爽到就好 ㄎㄎ
顆顆科博文真是有夠帥的,害我還要去找出變形金剛一來看:P
然後按照慣例的哈利波特六就失色許多,
一整個就是很黑暗,一點前幾集歡樂的色彩都沒有,
而且這極真的很過度又零散哪!
書的內容太多,電影內容的取捨也就很重要,
就當按照慣例吧,反正只剩一集了!
露那真是超美的,然後馬分同學非常帥:)

彷彿看到一個消瘦頹廢的背影
髮絲隨風飄揚
不知道天地何處才是歸鄉
跟納蘭的形象重疊,令人心痛

這真是一篇沒內容的網誌
比起某人意境幽遠差多了......顆顆


日月凌空
姚貝娜
詞:關山
曲:佚名


當日和月 天空上交疊
誰分得清宇宙邊界
多少煙火早在歲月中凋謝
千年之後熱情化作冰冷的鐵

屋子的悲 面對著荒野
朱紅的唇 說不出離別
多少塵埃心事浩茫的長夜
千年之後一切是否都被忘卻

千年之後
你翻雲覆雨的手
在哪一個詩篇裡能找到溫柔
千年之後
你憂傷似海的愁
愛不是恨不是他全部的理由
還記得千年之前某個時候
花兒開在春色滿圓路的盡頭
天氣就好像被風吹拂的絲綢
你的淚滑落在灰飛煙滅的袖

 


屋子的悲 面對著荒野
朱紅的唇 說不出離別
多少塵埃心事浩茫的長夜
千年之後一切是否都被忘卻

千年之後
你翻雲覆雨的手
在哪一個詩篇裡能找到溫柔
千年之後
你憂傷似海的愁
愛不是
恨不是
他全部的理由
還記得千年之前某個時候
花兒開在春色滿園路的盡頭
天氣就好像被風吹拂的絲綢
你的淚滑落在灰飛煙滅的袖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