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好像一直都是我的毛病
針對別人的每個動作表情語言文字細細去做解讀
很多時候其實別人沒這意思
所以就造成誤解了

可是我腦海裡就是會不自覺跑出線路來
自己組織一個起點一個終點
= =
很多時後不是針對我的
但我察覺到了,所以我會去想
越想就越覺得跟我有關了

這壞習慣到底什麼時候養成的
不會也是那地方吧?
戰戰兢兢久了
都成反射動作了?

不行啦
這樣會傷害別人同時也傷害自己= =
真是雙面刃

娘娘娘娘娘對不起嘛
你不要都不睡覺,真的會變老妖婆哦
都是一大陀一大陀的黑眼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