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537847794_ea4e39b7ef.jpg 

(一)
此生的追求呀
是否屈從於責任傲骨的束縛
一生只有一次綻放的青春呀
是否甘心凋零於那冰冷的石牆中

剜心撕肺的痛從未止息
在那樣一處冰冷而黯黑的陰影
多想要有一陣風 能
帶我遠離這傷我極深之處

心要自由 責任卻不允許絲毫偏離
或許
初衷
是唯一殘存卻被遺忘的路


(二)
面向陽光
所見所覺只有腳跟旁的影子
縱然漆黑寒冷,卻極其生機旺盛地張牙舞爪
愛、溫暖、希望、微笑於轉瞬間被吞噬
當僅剩的一絲火苗熄滅
在面前迎接著的 貌似是誰
是似曾相見也是陌生

彷彿回到了從前從未知曉那般清朗明靜
是重新洗練了一回的 
自己?

然,
滌靜了心
卻,
抽不了身

寧願做個木頭人
所有的感覺都回歸空白平靜無波
只扮演好自己所分配到的劇本
在這樣的畸形裡置身度外

我非我
我亦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