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是壞人
我是壞人
我是大壞人

好像就把當初   對我做的事情
複製到另一個單純的人的身上

我好糟糕
可是想了很久
真的不能勉強
所以還是要當壞人
不然越久只會傷別人越大不是嗎
不過這也無法洗刷我是壞人的事實
就像我始終無法原諒   一樣


對不起

如果你有看到的話...

祝你有自己的幸福:)



傻瓜
其實他做的壞事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眼光閃爍 曖昧流動 閉上眼當作聽說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其實別人的招數我們都懂 沒有什麼不同
 故作軟弱 撒嬌害羞 只是有一點彆扭

 傻瓜也許單純得多 愛得沒那麼做作 愛上了我不保留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傻瓜 我們都一樣 被愛情傷了又傷
 相信這個他不一樣 卻又再一次受傷
 傻瓜 我們都一樣 受了傷卻不投降
 相信付出會有代價 代價只是一句 傻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