大三...
回去看看以前的我,國中高中乃至大學的我
改變了好多

成護課時老師說要介紹認領範圍的東西
看到同學們可以毫無顧慮地很自然就表演的十分生動
那麼我呢?卻是連笑都笑得那番勉強
我覺得很好笑啊,可是我無法放聲大笑,我也無法做出那樣的自然的表演動作來娛樂大眾
我想以前的我是可以的
但是現在的我。。。

我知道什麼改變了我
大學兩年多,某方面受限無法參與太多活動(這個連迎新宿營都捨不得參加的白痴= =)
還有,我不知道該不該後悔的決定(不過已經發生而且無法改變)
曾詩涵我覺得你說的真好:逼我們自卑。
我也覺得被塑造成同一種樣子,正正經經的一點都放不開
也跟我自己的個性有關吧
增強的只有技術,其他的。。。。。。
遇到了   ,花了一年學習心痛與分離還有無法信任他人
遇到了   ,花了還不知道要多久才能脫離黑暗的巨大沉重陰影
變了,再也回不去
所以不知不覺有了人群恐懼症,特別是D槽的時候
不知不覺自閉了,原來我就是這種人呀

好像小說電視劇演的那種小女孩
只能眼巴巴看著別人舔著好容易就擁有的糖葫蘆
而我只能咬著手指頭眼泛淚光
我不會吵,我不會鬧,我只會乖乖的蹲著
乖乖的等著,等著哪天也有人注意到我

自信這種東西
其實我一直都很自傲的,我覺得我很好的
諝臃栙說是一種自己的倔強,與放不下的傲氣,在不在乎的外表裡,笑看蒼生。
可能是更艱澀的書,沒有心的人不會懂
也沒有吸引人的書皮,更不會被擺到顯目的舞台,我只有我的角落
和我一個人孤芳自賞的驕傲。

有時候希望是詩人,但好笑的事
我只是空有詩人的細膩與傷春悲秋,卻沒有詩人的筆
所以寫不出好詩來
不過這就夠折磨人的了
都是易碎的呀

回到了開始
大三= =
我沒有時間與心力去承受起起伏伏
所以,夢想再見
我還是,回去當俗人
出塵這種事,心裡闢個角落偷偷藏就好



對啊我就是油還很酸

我也不知道重點在哪
只是低槽了打出來希望會好很多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