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以下複製點名處

最印象深刻也最喜歡的就是與人分享

"關於我的25件不重要的小事"

但不能是理所當然(例如:我愛吃飯),或變相自我炫耀,或招出個人祕密;

聽起來是一個可以秒殺的題目吧~

我試著想了一下,發現其實並沒有想像中簡單!

有趣的是,雖然是生活中不重要的小事,

卻可以讓別人還有你更瞭解自己。

所以現在,

我要列出我的了:

以上複製完畢--

所以現在,我也要列出我的了 ㄎ

1.我很驕傲,總是堅持著自以為的傲骨而倔強著驕傲著!

2.可能是小說看太多的關係XD很習慣把自己的人格裡加進那些我所喜歡的人們的特質,一點一點拼湊成了我。我喜歡的人:首推二哥(楊戩)、雍正康熙顧惜朝......

3.我跟曾詩涵一樣都喜歡把在書上看到的佳句抄起來,閑來無事拿出來附庸風雅一番。

4.我喜歡聽歌,首重旋律(但歌詞太出彩的例外),然後才去找歌詞來看,習慣在每篇網至後面放上歌詞,有時候放爽,不過大多時候放的不是歌,而是歌詞中的意境。

5.我討厭遲到的人,守時真的是很重要的事情,怎麼會有人把守時當異類把遲到當理所當然呢!

6.我的鉛筆盒裡放著一隻從國中就買的小劍現在還金光閃閃。

7.我的家裡有兩把長約一百公分的劍,一軟一硬,軟的那把因為我不會用銅油所以現在看起來很陳舊,不過不難想像他從前也曾金光閃閃;硬的那把其實是一個很重要的人送我的,可是貌似太重我拿不了太久,但是她很漂亮,很漂亮,就跟主人一樣 ㄎ

8.如果可以選擇我希望我是男生,快意江湖或者流連花叢都很不錯(前提是我要有張漂亮臉蛋ㄎ)

9.我最喜歡的中文歌是「紀年。軒轅刺」,詞曲皆大氣!西文歌是「AZUL」,聲音高亢且旋律讓人不自覺跟著歡欣鼓舞了起來。

10.沒有特別喜歡的詩人或詞人,只看作品不看作者的XD

11.想到一次心痛一次的人絕對不是鄦慂鴹(不過驎翝腲卻是一直都如此後面湊條數可能會說這邊不講會離題),是二哥!我家二哥楊戩!

12.延伸11,我最愛的小說是「楊戩——人生長恨水長東」。

13.其實我有人群恐懼症。

14.其實我真的很不喜歡講電話= =

15.然後貌似我真的很自戀,我總是覺得我很好XD而且我喜歡隔一段時間就看自己的網誌,然後一邊欣賞一邊讚嘆這真是大家之筆名家之言!這文筆如行雲流水,詞藻樸實無華卻滿含真情,真是有才XD

16.我很喜歡我的臉的樣子,也一直覺得如果瘦下來絕對就是驚才絕艷,傲視群顏追求者如過江之鯽XD不過前提是......瘦下來= =(白應該就不可能了)

17.我會喜歡有毅力因為想了解我(或仰慕我家文筆,ㄎㄎ讓我作夢一下)而把我網誌我自己寫的部分看完的人。

18.一言難盡的那個地方,給我許多痛苦,也養成我許多人格(負面居多),其實不喜歡的人很多,而且完美射手座從不隱藏自己的喜惡,都表現在臉上的ㄎ

19.最喜歡的電影是黑暗騎士(前面那個是神鬼戰士),跟我最愛悲劇英雄有關。但最能打動我並讓我痛哭流涕的是「令人討厭的松子的一生」,松子的個性跟我有百分之八十相像(追求幸福部分),但是我不要跟松子一樣悲!

20.錢...我最最最看不起也最最最討厭那些花父母錢花得理所當然,買東西買得毫無顧忌的人,不過就是運氣好有了個有錢老爸老媽,憑什麼就可以過的這番奢侈?也是嫉妒也是不平,不過社會理所當然的就是不公平還能怎樣XD

21.喜歡亮紅色!討厭綠色。

22.寧願被撞死也不會讓闖紅燈的車。

23.寧願餓死也不會碰香菜跟蔥。

24.其實我最愛的外型是NEX,不過因為太大台加上預算很高,所以還是選擇了也很愛的RX,她好可憐都被我虐待,因為我技術不好不會停車移車,所以傷痕累累QQ

25.這麼重要的最後一樣該寫什麼呢...我最近被非使不可制約了,要怎麼辦ˊˋ


晚安,我在K館,旁邊作者曾詩涵可是他現在我快打完了都還不知道我在寫他的點名= =
更旁邊坐著一個高調看片片的女孩(好吧我承認我開非使不可也低調不到哪去)

今天心情不錯
要放連假了真開心
希望可以一直開心,不要輕易被低槽占領

不知道我的網誌有誰會看,所以也不知道該點誰
真的有那麼閑想寫也好啊,然後寫完記得留言跟我說哦:)

晚安
謝謝光臨
歡迎再度光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6)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