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不喜歡講電話
也害怕講電話
講越久我就越焦慮
在我不想講電話的時候越講我更焦慮
然後就爆炸了
就這麼簡單...

一開始講電話都會心平氣和
講越久就越焦慮
一方面擔心錢一方面會被一種無形的恐懼吞噬
我已經說了不要再講了還一直講
我就會爆炸...

然後心情不好一整晚

收訊不好還一直講
我本來就沒什麼耐心
我也不喜歡講話不喜歡人群
我講了沒聽到
我會不想再講了...
電話還一直響
我又爆炸了...

三連爆
真精彩...

真是抱歉...
爆到人了
我不是故意的
不過你也不是第一個= =
阿就爆炸了ˊ.,ˋ



我以為我可以...


可是後來發現空無一物



不要跟我講電話講太久
我會怕電話
有電話恐懼症真的超好笑的...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3)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