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者  xiaoyu557 (安那其。)                                      看板  wisdom
 標題  [愛情] 西蒙波娃的越洋情書
 時間  Tue Mar 10 16:21:53 2009
───────────────────────────────────────


我渴望能見你一面,但請你記得,我不會開口要求要見你。
這不是因為驕傲,你知道我在你面前毫無驕傲可言,
而是因為,唯有你也想見我的時候,我們見面才有意義。
                              1950年西蒙.波娃


--

I'm so eager to see you again

but I wouldn't ask to see you

not because I'm proud

In fact, in front of you

I cede all my pride

yet only if you asked to see me

our meeting would be meaningful to me

                                    Simone de Beauvoir, 1950

--

J'ai desire ardemment pour le bidon vois un cote vous, mais vous

demande que pour se rappeler, je ne peux pas ouvrir la bouche a la

demande de devoir vous voir.

Ce n'est pas parce qu'arrogant, vous avez su que je ne suis pas

arrogant devant vous peux dire, mais etre parce que, seulement vous a

egalement pour impliquer mon temps, nous nous reunissons avons

seulement alors la signification.

                                     bebe 1950 de vague de Simon

--

google 好久 法文比英文難找 = =!


--
天空正在轉變顏色,
想起未曾改變的自己,
有一種不能告訴他人的悲哀。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218.164.192.245


最愛
作詞:吳倩怡 作曲:徐偉賢 編曲:洪敬堯

誰曾經說愛情會很漫長 頭髮也白了都會在身旁
到最後只有我 守候到天亮
誰曾經給我一百個希望 還承諾永遠不讓我失望
到最後才發現 只有淚 在臉上

愛是一種勇氣 當確定了就不停止
路就算在崎嶇 我也要走下去

包容你 寵壞你 守著你 都是你 讓我一輩子願意
除了是心痛我什麼都可給你 愛了就不怕傷心
聆聽你 附和你 縱容你 都是你 我會永遠不放棄
下定決心 天下再美麗 我最愛的 只有你
http://www.youtube.com/watch?gl=HK&hl=zh-TW&v=nvhk3kXTlIU


知道為什麼
越聽越辛酸,眼淚又滾
很擔心卻又無能為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