其實發生了很多事情
和很多人說了話
心結永遠也不可能解開XD
沒辦法我是死心眼

你離開...
給我們很大的衝擊
一方面真是羨慕你的GUTS
一方面又惋惜我們怎麼不跟著你的腳步一同進退
聽到這個消息內心真是鈴聲大作
可惜遺憾的是沒能和你一起走QQ

覺得自己是個極端的人
不喜歡了或者不願被放在生活軌道上了或者失去了快樂因子只剩心結只剩陰影的地方
放一秒都嫌浪費

有心沒心的問題吧
從前的付出甘之如飴
現在的付出反而急忙的想撇清關係

其實最對不起的
是帶我的學姊
因為護理系學妹進來的關係
讓我更加體會到看到當年的自己
滿心歡喜幫助他茁壯
卻發現他死在半路的感覺
對不起呢
可是我真的沒辦法...

實習好累...
好難撥出時間練球
更別提個人練球重訓長跑步法了
我不是個好榜樣ˊˋ
而且誠如前面所言
多放了一秒都嫌奢侈...

從前錯過的太多
現在也沒機會重來
只能...
只能繼續努力,朝著自己的方向走

沒有那麼偉大
沒有那麼崇高
沒有愛
不值德我犧牲
我只是...留下了一些責任孤兒
我只是要扮演撫養責任孤兒的角色
給他們溫飽
但是不一定有愛

ㄆㄆ 我晚睡了
明天還要實習
找死ˊˋ


我等你
跟著你
同進退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