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作者  exploring (我不忙)                                   看板  Badminton
 標題  我不笨...因為我有話要說 2
 時間  Fri Oct 23 00:55:35 2009
───────────────────────────────────────

雖然都要離開了

但是對或錯我想說一下


當初在選總召的時候,是不是有問過當你選上了你會怎麼做

你什麼也沒說,你說就做阿

自己不行就不行,到底要不要接這個應該也想了一陣了吧!

不要選上了卻變成你離不開的羈絆或是責任

這是我的錯,真的很不好意思
我記得我說我會盡力
但後來我發現在這樣的地方,我無法盡力
當然我在決定時也掙扎煎熬了許久許久,絕對不亞於後面各位內心的痛苦
所以我的政見遠較選隊長時無力許多許多許多,有心人士應當查覺得出來

最近 不管在選隊長的時候或是選總召

上台的人總是說:我會做好我應該要做的事

怎麼都沒有人敢說:我可以  大家把票投給我之類的話


既然說出口了,大家選你了,選上了,就做

你都說出口了,我們能不投你嗎?

選總召前,我是哭過的,也是自己不夠成熟,哭過之後仍未得到答案(前面有證據的)
所以未能及時做出行動
說回來,我盡力過,在這樣的地方,我盡力扮演好自己的角色
戰戰兢兢不敢有絲毫懈怠
奈何力不從心
所以在嘗試著跳出來分析自己分析環境後,還是決定把這個位置讓給更有能力更愛球隊的人
我想各位也不希望由一個被各位說成這樣的人擔任總召,不是嗎?

:)

------------------------------------------------------------------------------

Jeason8936:五人小組,相依為命
jimmyshi:退隊最大
buster:最難過的莫過於教練了...教練加油  沒有解決不了的事
zeena:雖然早有心理準備,但是還是很難過


同屆的各位都很好
謝謝你們的諒解:)
曾經很盡心帶我的學姊對不起,
會做出這個決定我也是煎熬再三
之前礙于人情壓力遲遲未行動,但如今察覺再不表示
可能會成為球隊最大的絆腳石
破壞球隊多年的優良傳統
所以還是選擇離開,還給球隊有成規的空間
不要讓各位難做人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
夢之大地 逼逼ㄟ四 █▁◤ █  █ █▁▁ █  █ ▉▉▉ █▁ █  █ █  █ █▁◤
※ Origin: <bbs.ccns.ncku.edu.tw>  ◆ From: 114.40.106.96

 作者  selenasa (KOI)                                       看板  Badminton
 標題  世界很大
 時間  Fri Oct 23 00:59:51 2009
───────────────────────────────────────


樓上的那篇.....很感性
我這篇...很現實

都一樣兩敗俱傷XD
意氣之爭
立場本不同
端看用什麼角度

因為退隊這種事情太傷人...
而大家的心情也都是很複雜
有難過,有惋惜,當然也會有生氣...
無論是對當事人,球隊的每一個人,學長姐,甚至是教練...

我不知道我這篇po出來會造成什麼樣的效應
只是這也是大家心裡的話
畢竟這種事情,大家也不想再看到了...
沒有人承受得起...

就如同我的標題...
世界很大,而每個人追求的目標也都不相同
你有選擇的權利以及自由

謝謝:)

但如果你選擇了成大羽球隊
那請你不要半途而廢

我努力過,不過我確實半途而廢了對不起
因為我發現我即使用盡了全力仍然不屬於這裡
留著也是尷尬,對雙方都不好

教練,我想打球
我想很多人自己來找教練告訴教練要進球隊的理由不外乎這個
我想練球,我想要變強...
走到現在,很多人都忘了當初進球隊的初衷....

我沒有忘記初衷
我依然熱愛羽球
只是在球隊我找不到快樂
但請相信我全心努力過,也全心愛過
每一條道路上,都會有辛苦以及挫折
沒有一條路是順遂的,一定是需要吃苦的
階梯,體能,專項...甚至是覺得練了很多,但卻始終無法上場比賽....
生理,心理....種種的挑戰隨之而來

自進球隊那刻我就沒想過能上場比賽
因為大家都遠比自己強大
我只是單純的練球練球練球,想著以後為球隊做事回報
我想樂觀地面對所有遭遇到的事情,可是我還不夠成熟,無法控制自己的情緒,我不會因為不能上場而感到悲傷,
但於感情的處理方式不太好,也許是我太重感情,所以遲遲無法忘懷,亦無法忍受看著曾經傷害著自己的人心安理得回來打球
而他每來一次,就是提醒我一次,揭開我傷口一次,我無法承受,亦無法負荷
所以越來越悲觀,到最後選擇不要見到,我不知道有多少人了解這種感覺
就像傷口赤裸裸被掰開,任眾人嘲笑,連他,也在說我早忘了你還難過什麼
我只是想保護自己...

這就是為什麼需要有學長姐
學長姐不是只有帶球技,也是在帶你們的心
對這個團隊的心...對大家的凝聚力...讓你們知道妳們不是孤獨的

我們在團體裡的確是不孤獨的,因為都是同一條船上的人
可是個人來說,我依然是孤獨的
我想我的凝聚力不會比其他人少
可是我的心依然孤獨,也許是沒擺在正確的地方
但我對球隊的心不容許任何人懷疑
我可以用生命擔保:)
(我前面的所有文章都是證據,證明著我如何的愛著球隊,如何的克服自己心理的困難,一步一步走過來,我不會一夕變卦的ㄎ)

到現在講那麼多....
只是要讓大家知道...每個人的心都是軟的,都是會難過的...
而通常難過,也都是會伴隨著生氣...

通常離去,也伴隨著極大的掙扎與不捨
想過要好聚好散,卻發現還是要成為教材
除了掙扎不捨難過痛苦外,還多了心碎
曾經笑顏以對的眾人,個個轉了面成了陌生人

現在剩下的隊員看清楚了...

如果你吃不了苦,
如果你只是把成大羽球隊當做玩球的地方
如果你無法面對挑戰以及挫折
如果你一點都不想要變強
如果你一點也不愛這個球隊

那麼請你離開吧

我絕對不是吃不了苦
更不是把球隊當成玩球的地方(如果這是指責我的話)
每次練球前總是戰戰兢兢害怕遲到
要做的事情我一樣也不會少
孤獨坐在場邊無助噴淚的時候
也不是要裝著沒事一樣笑
這樣的兩年,我撐過來了:)

還有 我很愛球隊
但是現在被說成了這樣
我可能也失去愛球隊的資格了
所以我選擇離開

說出如刀刃的語言,我知道你們是難過,是不捨,是惋惜,然後轉成憤怒
也知道是要給學弟妹們看,所以沒有回在版上
但是也不會沉默的接受指控
很難得,我很久沒有發抖過了

感謝你們,讓我經歷了人生中的甜酸鹹辣苦:
第一次進球隊練球,感受到自己進步中的甜;
發現自己技不如人且後天苦練也無法彌補的酸;
每每揮汗如雨卻享受著那樣精疲力竭的鹹;
還有最後一顆顆震撼彈轉瞬間成了陌生人般指責的辣;
以及內心慢慢調和慢慢昇華不讓衝動再造成傷害的苦;
最後綜合五味雜陳,我連後路也沒有,勢必得黯然離開這個讓我喜怒哀樂皆嚐盡的地方。

不要再讓教練以及學長姐還有那些曾經對你付出過真心的人受傷了

教練對不起,我還是辜負了自己當初對您說的話,也辜負了您的期待,不過我努力過,我盡力過;學姊對不起,我是真的對不起您,曾經那樣悉心的照顧我,最後我卻還是離開了
我知道對不起不能改變什麼,但還是只能這樣說,表達我最深最誠摯的歉意。

給同屆的各位及學姊
謝謝你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5)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