月舞雲袖

 

作曲:千草仙

作詞:荀夜羽

演唱:檀燒

海報:荀夜羽

 

松墨初上

筆落紙簽若雪我寫滿了一襲香

小篆字兩行

「成雙花前影 月下恰正逢西廂」

你笑說我落筆匆忙 雙字如人對望

分立兩廂 卻話夜涼

 

書翻到下一章

題「花搖印月影 春風剪菱窗」

今夜天心月圓

更須一壺煮酒青梅琥珀光

熏風滿簾渡玉蘭香

耳畔你輕聲唱

把酒臨風 醉又何妨

 

雲袖舞月光 何作沉璧湖心晃

暗來水殿涼 一一併舉風荷香

南燕總北往 無論去何方

我一直陪在你身旁

唱不盡春光 為何偏去唱

離傷

 

醉臥雕龍舫

明朝千里別今夜你還在身旁

想說不能忘

卻道「何以解憂還需玉瓊漿」

清風徐來鞦韆蕩 酣夢恰此時光

掬水碎月 只貪微涼

 

切莫悲離傷

折柳送別換做今宵痛飲一場

夜還那麼長

露華正濃只為你籠一袖月光

何日再見也不思量 只想對你清唱

紅線繞指 莫失莫忘

 

雲袖舞月光 何作沉璧湖心晃

暗來水殿涼 一一併舉風荷香

南燕總北往 無論去何方

我一直陪在你身旁

唱不盡春光 為何偏去唱

離傷

 

早知心會傷 一別何必怨

洛陽

 

雲袖舞月光 何作沉璧湖心晃

暗來水殿涼 一一併舉風荷香

南燕總北往 無論去何方

我會等在這個地方

有你的方向 風吹的方向

遙望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