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DSCF4878.jpg 
眼前放著心臟蠻夷文
聽著歌放很大聲,旁邊的人離我好近不舒服
看著wisdom版
突然又抓到了一些感動
只是沒有人分享,網誌還是有其必要性的

我覺得我剛剛超貼心
去上廁所的時候誤入案發現場
前一個人大便好臭還沒消散
然後看到有人在洗手檯照鏡子撥頭髮
我怕是他留下來的痕跡,所以就含淚沒有換一間上
如果馬上衝出來換一間他會難過的吧
真是被自己貼心的舉動感動到了
人間果然處處有溫情XD


作者  Raijuu (吐司)                                             看板  wisdom
 標題  [幸福] 是什麼?
 時間  Sun Oct 25 13:04:03 2009
───────────────────────────────────────

有時候真搞不懂自己為什麼要重複翻著同樣的網頁、看著同樣的照片,想著同樣的人。

也許幸福也不過就如此。

想說的話很多,卻開始懂得該說的是什麼,想做的事和該做的事也是如此。

漸漸地自己慢慢的改變了,才發現原來愛也有很多種方式。

 


幸福就是有一天妳想起了我,而我卻不必一定要知道,


然後妳笑了,

這樣就夠了。

--
※ 發信站: 批踢踢實業坊(ptt.cc)
◆ From: 60.251.219.149

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ㄎ分隔線ㄎㄎㄎㄎㄎㄎㄎㄎ

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你會發現衰弱的我 拖著我的小椅子
想要躲回後台但後台已經拆掉了
當你知道真相的時候 你會把作廢的戲票揉一揉 丟在地上轉身離去?
還是你會看著我的眼睛 說你雖然知道了 但還是像劇院開幕的那晚一樣 一樣愛我?


看著這段發愣,突然有股淚衝上腦門的感覺
也不知道為什麼

不過我自己的真相,是什麼呢?


很甜的歌:)

   

周蕙
最愛

誰曾經說愛情會很漫長
頭髮也白了都會在身旁
到最後只有我 守候到天亮

誰曾經給我一百個希望
還承諾永遠不讓我失望
到最後才發現 只有淚~在臉上
愛是一種勇氣
當確定了就不停止
路就算再崎嶇我也要走下去

包容你.寵壞你.守著你.都是你.讓我一輩子願意
除了是心痛我什麼都可給你
愛了就不怕傷心
凝聽你.附和你.縱容你.都是你.我會永遠不放棄
下定決心~天下再美麗我最愛的~只有你
 
~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