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年的生日在實習跟報告中度過堪稱歷年最充實

最近想很多東西
有時候當我覺得過往的自己是如此不堪回首時,卻發現我還是不斷地在前進著
沒有停下腳步的時候
有些過往我一點都不想回憶,真希望頭甩一甩就丟掉了
可也有些快樂的時光我抓也抓不住,只能慢慢回憶慢慢微笑
我只能思索著分析著我當下在做什麼、在追求什麼,還有會不會後悔
不過有些事情即使知道事後會後悔,還是會義無反顧去做XD


例如玩樂不讀書Q_Q
人家都說大一大二好好玩,大三大四就沒本錢玩了
而我覺得大三卻玩得比大一大二還兇好多...
總是擠出時間去恣意揮霍,去假裝自己時間很多
為了追求快樂追求美追求本性,我變得很任性
對自己任性,知道什麼該做卻偏不做知道什麼不該做卻偏去做
劣根性耶 哈
而對於現在所讀的東西,其實並沒有那麼喜歡
可能我受不了,就算再怎麼頂尖,上面還是有其他
好像就是階級制度,令人難以接受
可是同儕們並不會因為「我」不喜歡,就停下他們的腳步
沒有人會等我,沒有人會拉我
所以我還是得繼續走,努力在其中尋找快樂
(可能是假日結束實習症候群)

好像都沒寫到關於實習的網誌,
只能說:我不喜歡實習呢!
不過還是要加油XD
因為這才是人蔘:P


問題不在於如何達成夢想
而在於如何無悔過人生

大學只有一次呢,好好利用大學時間
剩一半不到了,花點勇氣做些什麼
追求自己要的,看別人幹嘛


因為你,我看到了一個更大的世界
但是我不會說我看到了什麼XD


謝謝第一個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謝謝娘的失敗兩次電X所只有你會的卡片
謝謝好多傳簡訊電話跟我說生日快樂的人
可惜我在實習在趕報告沒能一一回覆ㄆㄆ
謝謝運賢哥哥在生日快過的前幾小時被高薪聘請的蛋糕跟養樂多(還有我的報告XD)
謝謝宗亨遲來的蛋糕,雖然只有一天玩耍卻覺得很歡樂 哈
還有好多人吧XD 一併謝謝你們...

很開心有這麼多給我溫暖的人

楊善圍生日快樂
21歲要更好:)


歌自己去低調我怕放了被抓XD


離家出走
作詞:月神夜/黃婷 作曲:五月天怪獸 編曲:周恆毅/五月天怪獸

偷偷關上門 靜靜眼淚流 出發那一刻 燦爛的星空
午夜的列車 狂奔的寂寞 在心底唱著 堅定的美夢

讓自己 衝動 去犯錯 去撞的 頭破血流
離開我 去找我 和我欠 我自己的承諾

*我下定決心 離家出走 才能帶回屬於我的美夢
 愛著我的人兒啊 能不能再為我等候

#我只能勇敢 離家出走 才能讓我的生命更感動
 我相信你會等我 你一定會 等我(和分享我的美夢)

溫室的花朵 看不到天空 世界有風雨 才會有彩虹
愛能保護我 卻也綁著我 把我還給我 把心變自由

讓自己飛過 也追過 也痛過 才算活過
你愛我 就讓我 和我的 命運去交手

Repeat *,#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