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管過去了什麼
遇到了什麼
不要忘記自己要什麼
可以任性 因為每一分每一秒都只有一次
做每個當下不會後悔的選擇

最近
改變了一個很大的方向
找自己

一直忘不了蔣勳說的:美就是回來做自己!

所以我追求著那些看似虛浮空曠的東西
從中得到自己心靈的碰撞與滿足

很驕傲的在濁世之中試著置身度外
找美
找能撼動心的一切事物
找一個淚流滿面的感動

也許是幸運的
相同的頻率
催化了放縱的程度


其中一個致命缺點
就是太在乎別人眼中的自己
還有太在乎別人所忙碌的然後當成我的在乎
 
還是放不開啊
主要是要分清楚
玩樂 與 本分
我希望我可以...

也有可能將 找自己
當作合理化玩樂的藉口
不過,有差嗎?
我願意:)


我有時候在想
這樣細緻這樣敏感的小心肝
就如此赤裸裸地被放在現實裡
磨呀磨地
究竟是種殘忍還是歷練

我想也只能選擇後者
不然可能我連選擇的機會都沒有...


某一個寒冷的夜晚
騎著小紅頂著浪跡天涯小電鍋(終於想到的小兔兔芳名)
突然傳入耳
從前聽過很多次,卻在那時剛好被摸到
那一句:「
天涯海角尋覓著你的氣息,驀然回首卻不見蹤影...


   

情纏

 

 

 

 

燭火跳動著思緒

雨帶著寂寞淅淅瀝瀝

是否在今夜 你能夠聽見我站在窗前

呢喃著過去
 

風中的百合凋落了片片晶瑩

一如你離開時流下的淚滴

總是怕歲月在我的腦海模糊你的容顏

最後來不及

 

天涯海角都留下我的足跡

沒有什麼能讓我放棄

也許在下一扇門之後就能擁抱你

縱然那只是夢境

 

年少的輕狂打亂了誰的軌跡

我能看到開始 猜不到結局

渡口的飄雪悄悄染白了你撐的紙傘

染白了回憶

 

天涯海角尋覓著你的氣息

驀然回首卻不見蹤影

心間的情絲糾纏總令我難以呼吸

縱然我試圖逃避

 

如果某天能重逢請別哭泣

因為重逢代表著甜蜜

如果說今生今世只能擁有回憶

請相信 我會好好珍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