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成護結束了
剩下報告="=

一群人一起去做報告
我好久沒這樣笑了
笑到流眼淚耶
值得發文紀念

(對不起哦我沒有要錶你,只是真的太好笑了)

我在發呆(沉思遠望)的時候
正好看到榴歆霆在伸懶腰轉圈圈拉筋
就在這個時候


他就閃到腰了XDDDDDD


而且他還四下張望剛好跟我四目相對XD
然後我就持續笑了好久
笑到軟腳蜷縮在地板蠕動

超有畫面的
而且榴歆霆的表情超好笑XDDDD

你看我都沒有把你的名字寫出來哦:P


實習結束了耶真開心

 

不過還有報告ˊˋ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