這是個爆告期末夾攻忙裡偷閒的周末
我在想是什麼時候讓我複雜起來
你一定覺得我變了
以前的我單純的多
而現在有時候我都不知道我在做什麼了

不知道是不是一種心態
你可以那我也可以啊
可是好像你又不會這麼想
還是回到了一開始的問題XD

有時候我只想追求純粹的快樂
但生命中不能只有自己
所以這樣的快樂常常打了折

不同的人讓我看到不同的東西
有時是一種很特別的體會

不過如果可以
還是希望單純就好
可惜我不厲害
動作也很笨拙

心裡的眼睛要看清楚
小心肝禁不起摔

顆顆
人參真有趣
但這樣的走法還真有點難
因為我也不知道我究竟在想什麼="=
一方面學會
一方面找單純
總之很矛盾的一個人

還是讓一切簡單一點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