人參...
多了很多調味料,太多有點混亂了
攪在一起就爆炸了= =

     射手座
我也不願意啊Q___________Q
我是被帶壞的,蓋章!

從前我告訴自己
只要聽到自己內心的聲音就可以任性
可是這次,我聽不到答案
我只知道我越走,就越錯
但似乎有意無意,我沒有停下來
漸漸將自己逼上懸崖
緊接著會是深淵嗎?

我一邊害怕著
一邊享受著
這種絕望的恐懼的快樂
但心裡總是有塊石頭壓在那邊
總有一天要面對


事情總有解決的方法
I hope so.

總有一天要回歸單蠢
但是不忘了擁有幸福快樂


跟梅鳳導談
似乎決定了未來的路
英文啊 快救起來吧
真是一點考期末考的鬥志都沒有


大蝦哥哥給我的,好好聽耶!

到底什麼時候才會想起我

作詞:稻草人 作曲:稻草人 編曲:林岑芳



有一個問號,一直在困擾

卻又不知該如何是好

雖然明知道,你和他很好

真的不該再打擾



就當我無聊,已無可救藥

只是(可是)真的我很想知道

每次一想到,你把我忘掉

眼淚忍不住在狂飆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在夜闌人靜孤單來襲因為寂寞

也許狂歡過後突然孤單而失落

還是我想的太多



到底什麼時候你才會想起我

在值得紀念時刻因為感觸太多

當你匆匆經過我們走過的角落

你會偷偷想我還是一笑而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