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發現我喜歡觀察別人(還是觀察這世界?)
是最近才發現的
不知道是因為在總圖打工才讓這習慣更加顯著
還是本來就如此
總圖值台工作時間
有時什麼事都不想做而剛好也沒有讀者來問問題
所以會習慣性的看著四周來來去去的人們
大部分是一個人
常常是一對
也有一群人要開討論室的
觀察他們的穿著
觀察他們的互動
觀察他們臉上的表情
想著他們來總圖做什麼
偶爾看到認識的人
有時候會打招呼有時候則不會
當然也會看到八卦XD

有時候我真的很安靜
我只會靜靜的在旁邊觀察
然後慢慢規劃出自己的小世界
一個人在這大染缸大濁流的恐怖地球滾呀滾的
有時候偷偷笑別人笨
有時候偷偷學到東西
這些都不會有人可以分享
靜靜的微笑著看
產生小小的波瀾
在心裡大大的感動

或許是有了一雙觀察這世界的眼睛
或許知道了人參苦短不過數十年
總是有很多風景可以去欣賞
總是有很多不同的路不同的快樂不同的情緒不同的感動可以去品嘗
當然,還有痛
不過我知道,這也是風景的一部分
一樣是人參
豐富一點總比平平淡淡好
不要忘了還有那麼多的未知等待挖掘

看多了風景,日後終會找到一處喜愛的
再來嚮往平淡的幸福



我想知道「你」的想法
可憐的「我」,可能一輩子都不會明白?

我以為

作詞:黃婷 作曲:品冠 編曲:伍冠諺

妳曾說不想有天讓我知道 妳對他 有那麼好
妳說會懂 我的失落 不是靠寬容 就能夠解脫

我以為我出現的時候剛好 妳和他 正說要分開
我以為妳 己對他不再期待 不縱容他 再給妳傷害

我以為我的溫柔 能給妳整個宇宙 我以為我能全力 填滿妳感情的缺口
專心陪在妳左右 彌補他一切的錯 也許我太過天真 以為奇蹟會發生

他讓妳紅了眼眶 妳卻還笑著原諒
原來妳早就想好妳要留在誰的身旁
我以為我夠堅強 卻一天天的失望(卻輸得那麼絕望)
少給我一點希望 希望就不是奢望

我以為終究妳會慢慢明白 他的心 已不在妳身上
我的關心 妳依然無動於衷 我的以為 只是我以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