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人的心最複雜,複雜到它的主人也不瞭解。
   至少,演變成一種幽怨,無奈的倔強。到頭來都是空虛。 --李碧華

有那麼一刻
眨眼落下兩行淚
這是絕望還是希望?
我記得以前說過,絕望的痛是一瞬間的,希望的痛才是永久的

模糊了視線
我才發現我原來什麼也看不清
我假裝我可以接受
其實我討厭極了那種感覺
可是因為什麼原因,我假裝我可以接受

小心肝抖動著愁苦著掙扎著
放了我吧,他說
從來沒有人綁著你,他說
我不知道我到底該怎麼辦,他說

究竟是種不捨還是自虐
沒有人會為自己改變,即使早就認清楚了這事實
我卻好像還是學也學不會的繼續打滾
那些荒謬那些狂悖,好像過著過著就變成我世界裡的東西
那些傷呀痛呀,好像發生著發生著就習慣了一樣
好像本來就是我活該承受
不過我是真的活該

有沒有公平
我永遠是輸的那一家
祇是多了一分纖細一分敏感一分在乎
所以我感受到的竟是如此強烈

我不是那世界的人
我不是那種人啊
可是我假裝...
而且我知道我還要繼續假裝下去
因為我不會放過自己
哭著笑,我很拿手

路上的風景總是少不了別人
我發現我需要練習
我需要練習一個人看風景
而美麗絲毫不減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2)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