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總圖值班時看到了久違的一個人
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可是我很喜歡他的笑容
很開心他之前每天都來跑隔夜換証
有一陣子他消失了
還以為他去交換學生了XD

今晚在一片愁雲慘霧之中再度看到他
就好像天降甘霖
雖然他還是不認識我,我還是不認識他
可是他像一道光一般朝我走過來(雖然他旁邊還有一個姊姊跟學弟)
怯怯地問我有沒有人登記跑隔夜
然後很開心的留了資料
帶著另外兩個人去玩datastream了

我想心情的轉捩點就在此吧
我的心突然變的很柔軟,很人畜無害
收書時看到了張曉風的「我在」,就順手借了
享受著這片刻的寧靜與優遊自得

後來五十五分去趕他們的時候
他還忘記換證回來XDDD
笑的那叫一個可愛

我不認識他,他也不認識我
我不知道他是怎麼樣的人,我也不會想去知道
我只是喜歡他的笑容
很溫暖...

這是寂靜中的美好風景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