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想要的
怎樣的
如何去開口
如何去追尋

我只是個某方面不平凡的平凡人
所以也許我無法忍受
同樣的面孔
同樣的話語
不同的...

乖孩子怎麼去得到糖吃?

當我推走什麼
我不知道我是否獲得了
悵然若失



絲路
詞:五月天-阿信 曲:王力宏

如果流浪 是你的天賦 那麼你 一定是我 最美的追逐
如果愛情 是你的游牧 擁有過 是不是 該滿足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著你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愛上你 的全部 放棄我 的全部
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頓悟
陪你走過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誰帶我踏上 孤獨的絲路 追逐著你腳步
誰帶我離開 孤獨的絲路 感受你的溫度
我將眼淚流成天山上面的湖 讓你疲倦時能夠紮營停佇
羌笛聲 胡旋舞 為你笑 為你哭 (ho~為你哭)
愛上你的全部 放棄我的全部(我的全部)
Hey~愛上了你之後 我 開始頓悟
陪你走過一段 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 從來不哭
誰是誰 的幸福 我從來 不在乎
誰是誰 的旅途 我只要 你記住
星星就是 窮人的珍珠 你的笑 支撐著 我虔誠 的最初
狂風沙是 我單薄衣服 穿越過 亞細亞 的迷霧

雲破日出 你是那道光束 帶著平凡的我 走過奇蹟旅途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

愛上了你之後 我開始領悟
陪你走了一段最唯美的國度
愛上了你之後 我從來不哭(no~oh~)
誰是誰的幸福 我從來不在乎(我~不在乎)
誰是誰的旅途 我只要~ 我只要~ 你記住


夜照亮了夜


曲:伍佰

詞:王中言


夜是那麼黑 看不見悲喜界限

任誰都好累 青春只剩一滴眼淚

我變成了誰  不自由為愛放逐靈魂

心死就不傷悲  明知愛很珍貴



夜照亮了夜 痛戰勝了痛

然而春去春回 長大成人滋味

最黑的黑是背叛  最痛的痛是原諒



霧是那麼輕  可以覆蓋一切

放過手的不是昨天明天你我

風吹過了雪  愛的記憶都融解

這一刻心為蝶  掙脫輪迴



我願擁抱你  你不能承受的虛偽  我來體會

我願擁抱你  你給不起的未來  我來告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