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躲在陰影裡
默默地看著
只是那樣無語地偷偷地凝視
手呀腳呀地都被束縛了
只有眼睛和小心肝
望向外面的世界
那是自由的天空

一片玻璃
兩個世界


我只能躲在陰影裡面
我只能默默的看著
小心翼翼地偷偷探出頭觀察著
偶爾開心
大部分失落
我假裝不會被別人看到
卻不小心跌了一跤
摔進了一片沒有溫度的微笑裡
我雙手掙扎著
沒人願意拉我一把

同樣的小心肝
兩種人生


我想走出打顫地緊閉著嘴地委屈裡
我看到了一雙朝向我的手
我看到了單邊的酒窩

突然想到了家

然後......

 

然後我就醒了





阿超 - 你好嗎

作詞:阿超  作曲:阿超

紫.se制作  QQ:253057646

更新部落格的文章
隱藏了我們的時光
現在的你 有新的天堂

偶而聊聊彼此近況
這樣的距離不算長
告訴自己 別再莫名慌張

做不能坦白的朋友是辛苦的
常常想起了對方
再用忙碌要自己遺忘

你好嗎 好想現在就聽你回答
相簿里面的另一個人 懂你嗎
也許比我更適合陪你流浪

你好嗎 像我一樣努力的追嗎
追求曾大聲聊的夢想 去飛翔
答應過的 你遺忘了嗎


水色時代難免輕狂
年少的笑漾著微光
你別過頭 不算數了嗎

後來我們變得怎樣
和誰又到過了天堂
夢的短暫 但遺忘卻很長

做不能坦白的朋友是辛苦的
而沒有誰愿意承認
在這樣的時刻 這樣想念一個人

你好嗎 好想現在就聽你回答
相簿里面的另一個人 懂你嗎
也許比我更適合陪你流浪

你好嗎 像我一樣努力的追嗎
追求曾大聲聊的夢想 去飛翔
答應過的 你遺忘了嗎


相簿里面的另一個人 懂你嗎
也許比我更適合陪你流浪

你好嗎 像我一樣努力的追嗎
追求曾大聲聊的夢想 去飛翔
答應過的 你遺忘了嗎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