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有一個很深的感觸
不管經歷過什麼樣的事情
最終都會被時間翻過了一頁
開始新的生活,而且很快就可以沉醉其中

對於未來的茫然...
眼看著就要畢業了
所謂的未來,到底在哪裡
哪個方向?
我缺乏一個強烈的動機
我找不到心甘情願快樂燃燒自己的方向
卻也無法學習隨遇而安
我沒那種樂觀心理

好多好多好多的未知
對於自我的認知也不夠(米蟲誰不愛當阿="=)

我一點都不想進入臨床
原因不是怕吃苦
是找不到吃苦的支持點(跟某處好像哦哈)
我討厭有些人自以為是的優越感
以及種種不公的制度

想起清惠老師說的:就像大海裡的一滴水
是那樣的渺小
我不覺得我渺小,也沒有喪志的心思
可所做的逼迫我不得不渺小,不得不卑微

成就感是什麼?
病人跟家屬真誠的小心肝嗎?

我想如果沒有足夠的熱忱
光靠這點,撐不了多久的

又或者換個角度思考
當成人格的磨練、技術的精進於己於人都好
只是,之後呢?

很難的一件事情
自己的人參
突然找不到路
也沒時間逃避

有了可以一起努力的人(^^")
我還需要一個決心
以及一個努力的方向

Q___Q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