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08b4e0f275f2cef7acbe119.jpg 
我徬徨著
對於未知的未來與那一張張既是熟悉又是陌生的面孔
蜷縮在角落裡
無能為力

或許是個過度悲觀的人
我也不知道
越走越錯的步伐如何繼續?

我還記得,前年的今日
我坐在台下當觀眾,內心想著明年我絕對不會在這裡
我也記得,去年的今日
我還是上了台成為主角,內心想著我又能去哪呢,隨遇而安吧
而今天,
我選擇故意式遺忘,甩了劇本丟牆上,連配角也不願意去扮演

學妹對不起,我真不是個好學姐
學姊對不起,我也不是個好學妹
我太敏感太任性太自私
太過放縱自己的想法左右行動

ㄎㄎ消音

做了個噩夢然後驚醒
還好
還有你
陪著我 慣著我

最後一根浮木

套一句,我寧願相信:天總會亮的!
:)

我不想當那種人
說了可是卻沒有能力做到那種人




楊培安-男人心
別回頭 人生路只能往前走
下一步是對還是錯
像杯酒 那滋味只有自己懂

喝了想哭 哭了想喝 都是我

# 我知道孤獨要藏著不能說
你能否告訴我為什麼
我明瞭黎明在風雨後
有沒有人在為你守候
淚要流 總在醉過以後
心要痛 總會痛到無話可說
青春的夢 何時被我遺落
只剩胸中殘留的火
淚要流就讓他流個夠
心要痛讓它痛到忘了傷口
何去何從
你我誰能看透

*明天的我還是我

repeat #
明天後你還是你我還是我


repeat *##

淚要流就讓它流個夠
心要痛讓它痛到忘了傷口
何去何從
你我誰能看的透
明天的我還是我
明天的我還是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