最近一直都是這樣的狀態
總覺得不選我他們選誰呀
但偶爾也有擔心的時刻
萬一不小心中箭落馬
那我何顏面對江東父老Q___Q

不知道的太多了
不確定的也太多了
只能在能把握處好好把握
享受著這美好的追逐過程
結果,我相信我是笑的那一個!

越來越享受閱讀的樂趣
而且五花八門種類繁雜
徜徉其中往往不可自己
只嘆雜事太多太多
只能忙中偷著時間看

好多好多文字
化成一串串情緒
鑽進心裡
那樣澎湃那樣盛開
如此承受
是種可遇不可求的幸福

看到了好書、好故事
開始擔心這樣的作品要多久才能遇上一次
心甘情願地捧著白花花的銀子換紙本
整日魂牽夢縈
中毒哩中毒哩
真幸福,醉在這樣動人的情懷裡


結束後:
1.三國演義
2.1Q84
3.到處亂預約書眾
4.一生孤注擲溫柔 紅塵有幸識丹青
5.學魔獸三國
6.學書法 練字 要寫出有風骨的漂亮中文
7.賺錢!!!!!!!!!!!!

8.整理房間
9.莊子
......

西北望長安(remix柔情版)
演唱:清響 作詞:清響 作曲:丟丟&清響 編曲製作:丟丟
西北望長安 融融日照未央殿
你在御座獨眠 窗外繁星朗月春意滿院
誰不離不棄 誰轉瞬忘記
我把錦繡江山都拱手讓你 換一生孤寂

*盼君歸來夜 你一歸來即分別
怨塞外西風烈 吹落眉間心頭那一捧塵雪
誰言之確確 誰誓不負約
我在千里之遙萬里胡楊邊 等待你兌現

西北望長安 但見可憐無數山
山映碧水水映山 碧水青山不相見
玉笛一曲 陽關三疊 雲去隨風遠
你是微瀾湖面 倒影青巒 是我……
啊……啊……
Repeat*
&西北望長安 但見可憐無數山
山映碧水水映山 碧水青山不相見
玉笛一曲 陽關三疊 雲去隨風遠
你是微瀾湖面 倒影青巒 是我一生眷戀 一世千帆
梨花開 春帶雨 梨花落 春入泥
此生只為一人去 道他君王情也癡
repeat¥

你是微瀾湖面 倒影青巒 是我永恆不變的誓言
註:第二段副歌(梨花開)改編自京劇《大唐貴妃》選段《梨花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