剛剛找到了一些上高中之前的相片
不知道為甚麼
總是覺得好奇怪
奇怪時光的流逝、奇怪週遭的變化
有好多情緒湧上來,卻無法用言語表達
聽著自己三年多前愛聽的歌
總有那麼一點懷舊的神密的青澀的難以言喻的感覺... ...
"曾經以為人生就這樣了"
"有人問我你究竟是哪裡好,這麼多年我還忘不掉"
... ...
想著當初被我帶入劇情的小受,名字似乎都不記得了
但是歌詞卻是如此清晰的回蕩在腦海裡

一直想寫文,但礙於水平
很難把我想表達的東西寫下來
沒辦法,文筆這種事情是強求不來的
想要表現那種冷冷的筆觸
但我幹不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