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重回漢唐》



詞:趙豐年 孫異 玉鐲兒



曲:孫異





蒹葭蒼蒼 白露為霜





廣袖飄飄 今在何方





幾經滄桑 幾度彷徨





衣裾渺渺 終成絕響





我願重回漢唐 再奏角徵宮商





著我漢家衣裳 興我禮儀之邦





我願重回漢唐 再譜盛世華章





何懼道阻且長 看我華夏兒郎



***********************************

和那時初聽"精忠報國"一樣的
但它的前奏比精忠好的多
旋律大氣來說,略遜精忠(純屬個人觀點)

不過內心那個激動

仍非筆墨可表達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