看到了關於YS的八卦
不知道怎麼說
我很喜歡包子的,因為她寫的一些東西讓我深有共鳴
可是看到好多人批她,
心裡又搖擺不定
她是我心中所想像的那樣麼?
抑或是別人說的那樣呢?
網路的世界本來就是虛無
但是看到YS成員們那樣的感情
又覺得羨慕
很想很想很想認識內地的朋友
之前的都弄丟的
想到兩三年前的經驗
好溫暖!
畢竟喜歡的東西比較相同
在臺灣要找到上JJ的人
很少很少
之前貌似有認識一個台大歷史的學姊(?>///////<)
但是也被我弄丟了啊
我是白痴... ...

說到八卦,好像是人的本性啊
昨天去八卦閣看了好多 哈
怎麼之前就這麼喜歡XY呢
也許是佩服她的勇氣 哈
還有ANN大,原來她是女的
看了耽美發展史
發現自己是第三代到第四代作者之間的
其實也搞不懂甚麼時候陷下去的
總之好久好久好久了
很多以前覺得不可多得的好文,
現在看來都是雷 = ="
有人說要抓對時機
當正處於開創時代,寫得好一點就是紫紅
現在啊,要紫紅很難了
該寫的都寫了不該寫的也寫了
空有文筆不夠還要能想出好情節
推薦文人家說你炒作
也許JJ變了,因為我們變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