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淵源可以追溯到02年世界盃
那時還是清純的國?生
只是跟著一堆小loli們花癡Beckham(忘了怎麼拼 汗)
那時英格蘭和後來的寶貝阿根廷踢時居然我去支持英格蘭
只為了Beckham
後來英格蘭輸了,
那時只當了一月球迷(或是說英格蘭輸後就結束了)
四年後,知道了02年是骯髒的一年
死泡菜黑了葡萄牙,黑了後來的寶貝義大利
馬隊啊... ...後來下了被我忘記的一個死泡菜在馬隊面前進球的視頻
媽的那個心疼啊!

再來在某耽美網站連連連到了足球同人
世界盃後是MLIAN的全盛期
pippo的全盛期
bobo*pippo的全盛期
看到了好多張傳說中的inzaghi
當時小白啊!只覺得他是個美人
忽略了... ...忽略了milan的歐冠冠軍
忽略了pippo的rp爆發
有多少東西被我忽略了?!在0203賽季

好吧!接著我繼續沉迷耽美
到了06世界盃
一開始,沒有特定的支持隊伍
也不想再去關注beckham(人嘛,開始覺得靠皮相是膚淺的)
不過我還是膚淺了一回... ...
貌似是看了JJ連到天涯的某帖子
好多寶貝義大利美人下飛機啊(尤其是那張側面nesta)
又有JM們說義大利沒有不帥的
又想到了N年前的pippo
好吧好吧!膚淺的我當下決定支持義大利!!!

我看的第一場義大利的比賽不是迦那那一場
而是重播的對美國
札卡多同學烏龍球那一場
那一場踢得很髒
我開始想,這是我所支持的義大利?
不過我還是咬著牙把它看完了,沒有改變初衷
仍是支持著義大利,只是內心給它打了問號
接著九點直撥阿根廷對塞爾維亞
6:0啊!!!!!!!!好強
那時候心有些偏向阿根廷
看到了特維茲、messi(我只拼我會的名字,不會的用中譯音 汗)
不過里喀爾梅是樸實了一些 汗
於是決定兩方都支持 笑


... ...剩下的下次寫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speranza53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